• 2008-03-28

    欢欣症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ladyzizi-logs/17783433.html

    这是一种病。
    主要症状是一天到晚总是美丢丢,乐滋滋,虽不大呼小叫 但会一蹦一跳。总是无缘无故感到幸福,总是莫名其妙嘴角上扬,从醒来睁开双眼就保持激动和亢奋,明明没被人招惹,但就是高兴!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上眼皮总浮着一抹微笑 而下眼睑却沉着一砣欢喜。
    没错儿,兄弟,这就是欢欣症。而我,就是一位饱受此疾摧残的患者。
    刘老师,下次去六院 帮我也开点儿药吧。我现在天天高兴地自己直心虚。


    Kent说:你天天上班太辛苦了 要不咱俩结婚吧 我供你温饱和关爱 你也别工作了 天天玩儿 想干嘛都成。A,对了,你想干嘛啊?
    我严肃地想了想说:嗯,我想上班儿!
    真是见啊我!而最见的是,肯先生十分之英俊且美型,往上到两代曾与俄罗斯人杂交,遇到这么一位男美人儿,我哪儿能让人家养着我啊 我周身有病脸上有包 这必须得勤劳致富养人家去啊!
    但我真的不能勤劳,就算见了美色也不能动摇。
    肯先生 您抬爱 等我赚了最起码100多万再来见你这位江东父老。


    每年暴风雪一吹我哥哥的生日就到了,而每年沙尘暴一吹我就又要添新岁。去年年底我的哥哥15岁啦!眼看我也要过13岁生日了,心中充满惆怅。
    身边的姐妹慢慢都不再那么二百五了,从看着就想推倒的Loli变成了范儿袜熟龄Lady。去年,jojo妹妹批评我,把大好青春消耗在“幼稚的创意市集”上。(操!)忘了谁说的,好像是Coco,大概意思是,你总得拿你内有限的青春换点什么吧。我说,内谁要送我一爱凤。Coco想了想说,电子产品,咱还是别换了……
    然也么!
    巴特,同样是大把没头没脑的二逼青春,有的同学就能换个靠谱的未来,哪怕是个LV呢,最次也有人换了Agnes.b五的。而有的同学,折腾半天换的全你妈是雪林林的教训。
    惨,但不值得被同情,要~劈~平!


    出街两次,一次和Coco一次和Suosuo。每次都很High。但我绝望地发现,我再也买不到两块钱一件的牛比儿童衬衫了,有点黯然。话说那是前年初夏,我和京城清新电子女掌门——Nara小姐展开胡B乱逛活动。看到一小商店门口堆了一纸箱子,写着两个低调的圆珠笔字——2元。一道电闪雷鸣,我们扑过去狂翻,找到两件做工极其牛比的衬衫,非常之尖儿,最大号适合1米3的小朋友。除了袖子短一截,胸部非常憋得慌以外,简直完美!收!Nara激动地说,我下次演出要穿这个!我也激动地说,好啊好啊,我好饿啊。
    然后她就去上海了。
    Nara,后来你真的有穿内件2块钱的衬衫显摆并演出了么?我好想知道呀~还有Nara,如果上海的小羊生奸吃腻了,你记得要去杭州春游呀,杭州西湖底下的监狱里还关过任我行呢!
    唉,我都没去过杭州呢,没见识!


    虽然我有2块钱的衬衫,还老穿10块钱的秋衣,但我一点也不自卑。我能把一2块钱的衬衫穿出20块钱的品质,但张蕊,你能把一200块钱的秋衣穿成2000块钱的样子么!未来的老公,请你不要害怕,我不会天天穿一身儿加起来包括鞋还不到100块钱的行头给你丢人的,我也是有不少与压实际价值不相符的贵~东~西~的!而且我一定在您出现前都自己置办齐全,决不扭着您胳膊进商场要这要那!
    很多年过去了 很多事都变了 只有烈女本性依旧!
    我要美特斯匡威 不走回头路 我呸!


    线人来报,石璐上Youtube首页了。唉,这个世界上有嫩么多坚定而美好女姑娘,但她们都不能和我回家,这可真叫人伤神~!

    最后说一句,刘老师,斟酌许久,我确实无力抚养一只幼年萨摩耶,而我妈妈连我都不想养了。要不咱先欠着成么?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妹妹,等到柳絮飘飞的季节来到,哥就该重返演出阵地了!~
  • 我是路人,但很喜欢你这烈女本性~
    文字很好笑,很有爱~